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2NE1朴春被曝4年前走私禁藥 YG娛樂老闆發文稱為治病

YG娛樂代表楊賢碩在公司官方博客(BLOG)發文,就2NE1成員朴春四年前因將違禁藥物帶入韓國被查一事做出瞭解釋。昨日(6月29日),某媒體爆料朴春利用郵寄形式走私大量興奮劑安非他明回國而遭檢舉,檢方雖受理了該案件但最終並未立案。以下為楊賢碩的博客文章:大家好,我是楊賢碩。對於昨天傍晚突然爆出的誤會我想做個簡單的解釋。為什麼不是YG娛樂的官方聲明,而是我楊代表的解釋呢?確切地說爆出的新聞是4年前的事,因為當時朴春的父母找到我,告訴我家人被調查,還第一次告訴了我關於朴春以前經歷過的痛苦,並給我看了病歷。其實這些在被曝光之前所有YG工作人員,甚至2NE1的成員們也都不知情。所以,相較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YG娛樂的官方聲明,我認為由直接聽到事情經過的我來傳達更準確。作為製作人對新聞有何想法?如果算上練習生時期,我和2NE1認識已經9年了。在9年裡我所看到的2NE1成員們從不吸煙也不怎麼喝酒...除了官方活動外,過去的9年裡她們從未自己去過夜店,我所知道的就是這樣...也沒聽到過任何關於這些的傳聞。我所認識的朴春突然就變成了新聞中的「走私禁藥者」,因為太無語不知道該從何處說起。不象話的話是否有必要解釋?是否反而越抹越黑?我確實有過一些苦惱。但為了現在正在舉辦2NE1世界巡迴演唱會的2NE1的粉絲們...為了一夜之間成為走私販,如我親妹妹般的朴春,一句話都不說守在她身邊並不是最好的守護。到底真相是什麼?和粉絲們知道的一樣,朴春在2NE1出道前有很長一段時間居住在美國,童年夢想是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但不幸的是,一次比賽中她的好友發生意外,她目睹了朋友的離世,也因此小小年紀的她陷入了難以承受的痛苦中。之後的數年間她一直接受精神科治療和心理治療,一直都在服用美國知名大學醫院所開的處方藥。朴春因為那次事情再也不能踢球,夢想轉變成了歌手。她回到韓國第一次參加了YG的試鏡,那一天我現在都記憶猶新。在無數的人中我能夠記住朴春的理由是,她說過如果沒選上YG就不當歌手。那一年的試鏡她落選了,第二年她又來參加,直到第三年才在數千人中獲得第一,讓我印象十分深刻。我說這些無謂的話是因為我所認識的朴春不管是11年前還是4年前,在她父親告訴我那些事情之前,我從不知道她踢過足球以及當時的病,她甚至從未對2NE1成員說起過,就此看來這是一段她多麼想要隱藏的痛苦記憶。這次也並不是出於她本意而公開,朴春近年來一直在服用4年前美國大學醫院所開的藥。然而因為工作的原因她不能返回美國,於是就讓媽媽和奶奶去同一家醫院開藥,然後再郵寄回來,而這些藥在國內被看成違禁藥物,被海關查獲。不過幸好美國大學醫院出具了朴春往年的診斷書和治療、處方記錄等,當時接受調查時都已提交,證據都被採納,事情也解決了。有人說藥物中含有毒品成分?世上哪有會為女兒、孫女買毒品的媽媽和奶奶?尤其是現在的社會,大部分藥品都需要醫生的處方才能買到,這類藥到底是什麼成分又有幾個人知道?正如我幾年前在《Healing Camp》中提到的,因為恐慌症我經常帶著神經安定劑,也每天必須要吃,但我從沒有好奇過這個藥到底是什麼成分,即使聽了也不明白。朴春只知道自己在美國吃了數年的藥在國內沒有,並不知道在國內算是違禁品。4年前接受調查時知道了這一情況後,她就改吃了國內大學醫院開的藥。最近因為世界巡迴演唱會,我也有很長時間沒有看見她了。而昨天傍晚,她隔了很久才來一趟錄音室,卻又發生這樣的事情,她一整晚都在哭,再次讓她面對需要說出她不想公開的事情的狀況。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也就此停筆。不久之後將會帶給大家好消息,謝謝你們。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2ne1朴春被曝4年前學英文書 預約的英文走私禁藥-yg娛樂老闆發文稱為治病-020900018.html
    動畫學英文 基礎英文對話學英文書推薦 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英文雜誌比較 日常英語會話美日語 toeic 考試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我想學英文 英檢高級免費英語會話 線上toeic一般上班族英文 旅遊英文會話線上學習找英文老師 英檢中級考試時間看ted學英文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arrow
arrow

    arnold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